體育"協會"成為對付運動員的"脅會"

標籤: ,

脅會,要脅運動員的會。看台灣網球協會對運動員的一些報導,大家會明白協會如何以控制地區或國家代表選手權力來要脅運動員。出名的還可以被社會或傳媒報導情況,不出名者得罪了協會大爺們便永不超生,納喊的渠道也沒有。

這不單是台灣,全世界很多地方都一模一樣在發生相同的事,這是制度出了岔,唯一是如歐美先進大國等有運動員經理人或運動員協會,這種有法律合約的體制便能抗衡體育協會(總會)之霸道和強佔利益比例。

故所以很多人以為地區代表便是選最強的出來,這是表象,根本很多運動員連報名比賽的權利都沒有,就算有你不聽話或出聲爭取應有利益,便一腳踢你出代表名單無須任何交代,選手就是如此在黑箱運作的協會控制下,任人屠宰後站出來化表所謂國家、地區。

公平嗎? 公道嗎? 正義嗎? 誰敢站出來去維護”體育精神”嗎?

楊全廣 先生什麼都好,他曾為中國體育增光,身後葬回家鄉都如此被官僚式對待,公道嗎?

體育項目的地方代表如果不是公開選拔的,只限協會會員(選擇性收會員),公道嗎?

難道【正義】已死,連運動員都要做奴才保節存活?

協會 必須要官方介入以法監管,否則就必因醜陋的人性關係演變成為 脅會


不要告訴我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我眼見的混沌天空根本從來沒有光明過!


引延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sam-tsai/article?mid=1128&prev=1132&next=1118

http://www.kendo.com.hk/newpage57.htm

http://kendo1231.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14.html

1 留言:

匿名 說...

但香港d官是將波交給香港體協去理,體協則閉門以息事寧人態度去維護各協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