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你揸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標籤:

1.無須開刀,神七三子之二頭先腳後順產成功。看,不是漫步,是慢步,不 ,是細蚊仔學行。距離懂得問天, 還需要上小學,中學,大學...才算。 如果養大一個人要四百萬 ,以此為鑑,條數十分襟計。 要航天史迅即跨出一大步, 秘密武器就是...劉翔。 劉飛人不是許諾國人未來會看到一個更快的劉翔嗎?你已經在起跑線上,有一個更大的榮耀等著你,神十再見 !




2.竊密必被抓, 抓住就殺頭 ,東風航天城就是牛,這句是個人惡搞創作。 部分網民彷彿take左野,借箸代籌,有說要閹的,有說株連九族的( 其餘太血腥恕刪 )五花八門, 直頭是想借刀殺人。而且異口同聲說對呀,應該呀。 想起港記入北京市兒童醫院採訪腎病娃娃被人以這十個字的態度對待,與央視所得完全不同,不禁胸膺結石。斬截的恫嚇+歪曲的法理+盲眾的附和=冤假錯案X2的n次方。 對此,只好無語問天。

1 留言:

匿名 說...

明顯是寫給國人看,老外的特務不一定會看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