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稿 (六)

標籤: ,

空氣的調子灰黯一片。

在雙子座某行星的沙漠裡,一個衣衫襤褸的男孩,掘到了一個貧瘠的蕃薯,乾瘦得幾乎只餘下外皮。

他呆在那裡,手裡緊握著乾瘦的蕃薯,一動也不動,心裡冒起了一個疑問:

「這是什麼東西?」

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於是他一動不動,手裡拿著乾瘦的蕃薯,就在荒茫的沙漠裡,徹徹底底地沙礫化……

*** *** *** *** ***

窗外正下著纖毫細雨,山脈投下了暖昧不明的暗影,但依然無損望遠鏡直透銀河,遠觀諸星上「記憶遺音」的視線。

呷了一口霧氣蒸騰的咖啡,他把望遠鏡撥轉一百八十度角,扭動鏡筒上環環相扣的對焦圈,轉而觀察另一個星座裡、另一個行星上、另一個早已完結的故事。

空間距離是三千五百六十萬光年。時間跨度是二十四億三千六百七十五萬八千一百五十二個太陽年----

*** *** *** *** ***

空氣的調子灰白一片。

在雙魚座某行星的冰川上,一個揹著行囊的少女,拾到一個結了霜的願望瓶,但瓶裡卻沒有任何字條。

她呆在那裡,手裡緊握著無望的願望瓶,一動也不動,心裡冒起了一個疑問:

「這是什麼東西?」

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於是她一動不動,手裡拿著無望的願望瓶,就在寂寥的冰川裡,無聲無息地冰晶化……

5 留言:

阿炳 說...

扯~都係不外如是姐

mr. chow 說...

炳, 唔好怪我語重心長, 其實我同你層次已經差太遠啦...我地以後不要再談文論藝, 淨係得閒一齊去官涌搵貴妃好冇?

說...

病成咁你仲去搵女人? 留番d錢睇精神科好過啦,肥周!

mr. chow 說...

諗住沖喜吓吖麻...唔好講咁多, 拿拿淋度住廿皮黎找數先, 張身份証仲0係貴妃度, 費事佢攞住周圍同人講.

匿名 說...

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ticle?mid=5057&prev=5058&next=5055
科學證明舉頭三尺有神靈,驚人的真人氣功格鬥影片蒐集!

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chive?l=f&id=17
眾神皆慈悲茹素!(祭祀婚喪喜慶..禁用葷食 以免褻瀆觸怒眾神!!)

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chive?l=f&id=15
動物之愛

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ticle?mid=167
如何正確的飲食讓你遠離罹癌風險與劇痛折磨?現代人年紀輕輕罹癌有如晴天霹靂被宣判死刑,哭天搶地,只能盡量拖延時間和預備後事並延緩分秒劇痛折磨

改變今生來世命運祕法!動物與流浪動物和你小時候一樣都有父母子女朋友痛覺感情智能與靈魂!只目前形體不同,暫處弱勢!下次再出現時你的意識已未必能像現今堅強!你可以如何輕易避免今生與來世意識出現時各種極不利之因素?人生苦短,一線生機請務必把握!
(東西方有多少事例驗證因果業債輪迴靈魂不滅?)作惡之人是否真能逍遙法外來世平安?哪些最惡之事千萬不可作?攸關未來!
為什麼言行心真心尊愛救動物生靈,自己與心愛之人與寵物能得救?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