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

標籤:

去年九月,一名短工失足從高處墮下,壓死了一隻路過的迷你雪納瑞,其人亦於送院期間傷重不治。

死者其後證實為持雙程證的黑工〔非法勞工〕。至於被壓死的雪納瑞,則屬於一位演藝名模。該雪納瑞名叫科尼,已報失接近兩星期。

翌日,傳媒以「名模愛犬慘遭壓死」作頭版標題。科尼的主人亦於個人網誌內剖白喪犬之痛。不少網民透過該網誌留言慰問。同時有網民在Facebook為科尼開設了追思小組。

另方面,多份報章社論就意外再次促請政府盡快修補《僱員補償條例》之漏洞,以避免更多黑工或其家屬利用補償基金申請工傷賠償,加重公帑負擔。

死者名叫何國立,廣東省開平東縣人,死時卅二歲。警方在其身上發現出海船民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以及一張少女的照片。

9 留言:

匿名 說...

而家我知條友叫何國立,
但係隻狗叫咩名又唔寫,
係咪有D喧賓奪主, 本末倒置呢?

匿名 說...

該雪納瑞名叫科尼,已報失接近兩星期。
沒看到嗎?

匿名 說...

Ana.R隻雪納瑞唔係叫Gucci咩?

朱茵果隻愛犬叫Dee Dee,布殊果隻叫巴尼,普京總統果隻先叫「科尼」。

匿名 說...

新春秋都幾多愛犬之人喎

匿名 說...

是的。三六滾一滾﹐神仙企唔穩。

匿名 說...

好感動。真係人間有情

匿名 說...

正是寧做明星狗,莫做黑工人。

匿名 說...

科尼主人應該發起全國網民找出該照片中少女索取亡狗賠償並為該黑工所作所為深切道歉.

企鵝嘴角 說...

人之賢不肖如鼠矣,在所自處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