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

標籤: ,

去年七月,臺灣新竹市一名國一生透過線上遊戲邂逅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男生,初次見面時即遭遇對方強吻。其後二人相約在該市的縣立文化中心見面。國一生憶述被對方擁抱、和進行舌吻。十月,國一生被高中生帶往偏僻的竹林,開始發生親密行為。兩個月後,國一生獲邀至對方家中作客,於書房內展開性遊戲。對方模仿成人錄像情節,將其生殖器分泌的鹼性膠狀液射往國一生面部〔俗稱「顏射」〕。二人以「寶貝」相稱。當時對方的母親在家,毫不知情。

及後,國一生向同班女生透露戀情。女生即時利用網路向另一方查證,經證實後通知校方。校方知會家長。國一生的家長本只要求雙方斷絕往來,但或因後續賠償事宜無法談攏,最終交由警方插手。

高中生被指控性侵犯,他對警方說,二人皆出於自願。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函送法辦。事件成為臺灣傳媒的一則小報導。

報導指,國一生姓鍾,男性。

香港戲場工作者林奕華以教學為由,向接受創意培訓課程的教師們展示私藏的錄像,片段中的男生不斷互相口交、手淫,並無其他情節。它被專注內容和拍攝技巧的女學員陳曉蕾指為沉悶。林奕華即時訓斥女學員,堅持那是叫不敢面對,同時形容對方永遠不會成為好老師。女學員推論他接受不了同性戀不再是禁忌。林奕華轉而向學員的高層申訴。事件擾攘多時,土耳其軍隊已於二月二十九日撤出伊拉克北部,美軍至今依然不肯撤離伊拉克。女學員表示無奈。

據悉有香港市民為安慰林奕華,已將上述的港外小報導轉寄到其電郵地址。

1 留言:

匿名 說...

看這兩篇和雙城記beta﹐可能作者你還沒發覺﹐你很需要找個男朋友。如果你是港女﹐你要多點交朋友﹔如果你是男的﹐你應該考慮出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