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


相信大中華區網民都看過、笑過以上的舊片段,卻沒幾個留意到後續的發展。

片中負責進行實驗的「新人」名叫川田亞子,一九七九年生,山羊座,畢業於白百合女子大學文學部。零二年加入東京廣播公司〔TBS電視臺〕擔任播報員。零七年三月向TBS遞交辭呈,轉為自由職業,開始參與不同電視臺的主持工作。


今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警方在東京都港區海岸三丁目的一輛汽車內發現她的屍體,同時於車內找到燃燒煤爐用的蜂窩煤,以及亞子留給家人的遺書。

當地媒體與網民旋即翻出她在自殺前兩星期〔即母親節左右〕於網誌內寫下的隨筆,並懷疑她曾接受墮胎手術。

「母の日に私は悪魔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兩個月前,《俏麗》雜誌〔三月號〕刊載了川田亞子的訪問。當時採訪者問亞子,她追求的幸福究竟是什麼。

3 留言:

匿名 說...

五月二十四日,川田亞子最後一次主持節目《Saturday Scramble》。內容包括四川大地震、日本樹海等。

匿名 說...

湊巧5月12日發生地震,然後傳媒就湧現連串的不幸畫面。假如這位女主播本身正處於抑鬱,或者之前遇上不好的事情,她未必能夠消化最近的資訊,反而會加深她的精神壓力。災難性報導確實具有很高的新聞價值,但也可能對觀眾和報導員造成心理衝擊,不過這方面好像被傳媒忽略了。

匿名 說...

So what.
One down... mor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