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目混珠

標籤: , ,


前法國交換生桂綸鎂看完諜報驚悚片後,靈機一動,買了一張機票離開臺灣,然後透過一位圈外朋友之協助,成功混入桂綸鎂後援會在某地舉行的茶話會。

桂迷與桂綸鎂接觸的機會不多,亦未料到她會出席茶話會。因此當一位相貌酷似桂綸鎂的女生出現於場內時,部份人不禁疑惑起來。

「請問你是桂綸鎂嗎?」在桂綸鎂旁邊的女生問道。

桂綸鎂搖頭:「我姓馬,叫馬賽。」

「賽馬的馬,賽馬的賽。™」

「噢,真可惜,」女生還裝作毫不介意地微笑:「害我空歡喜一場呢。」

桂的圈外朋友正是主辦這次茶話會的總幹事,在會裡聲望甚高。幾名幹事問起「疑似」桂綸鎂的來歷,圈外朋友便回答:「你們忘了看登記冊嗎?她只是桂綸鎂的影迷,名叫馬賽。小桂近日忙於拍攝工作,根本沒可能出現在這裡。」

「也對。雖然有點像,不過氣質上跟小桂差太遠了。」一名幹事如是說,其餘幹事莫不點頭附和。

結果,茶話會內只有賽馬的馬賽,誰也沒看見桂綸鎂和法蘭西。

4 留言:

匿名 說...

Lun Mei,May... 連藝術節時間,近音字同雙關語都攪埋?

匿名 說...

你自己覺唔覺寫既野好低能同不知所謂?

匿名 說...

叶公好龙

trojan.exe 說...

其實我懂了。我不會再寫。謝謝你指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