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

標籤:



( 圖引自熊一豆blog)

1.煲蠟肯定不會是衣著光鮮的一家人斯斯文文做的活動,(留意旁邊還有一桌子食物)而且那兩個孩子看上去很乖乖喔,似是不懂燒開水,要傭人代勞的一群.康文署的職員拿著滅火器勸戒,真是太誇張叫人太意外了. 回憶當時做過無王管的街童四圍煲,真爽呀.

2.人食奶我食奶, 國人哪,吃的其實是否狼奶?為什麼毒奶粉事件現在才曝光?奧運ma.萬一當時連指定乳品贊助者伊利亦掉進這趟渾水,多難看呀.當然,紙包不住火的, 我呀,強烈建議,三鹿自薦贊助來屆殘奧,反正那幫人都是腦殘的,行嗎?

5 留言:

匿名 說...

圖呢??

掬香齋主人 說...

奧運這個理由好像還是第一次聽,不錯。為甚麼“三鹿”沒有人想到呢?

匿名 說...

日本近日的毒米事件给中国上了一天生动的课。三鹿及国内奶粉投毒的成本太低了了,国内政府机构简直是为投毒打下手。

匿名 說...

煲蠟圖片惡搞味道甚重

沈乙僧 說...

掬香:這個..木宰羊.

xies: 不必看日本,廣東話呀,有句老俚語就叫"發財立品"!

feeorin:應該學煙包那樣,展示爛肉流膿圖片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