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見弄出柄拙劍

標籤:

拙見弄出柄拙劍拮下香港班官僚:

酒牌條例out,根本酒牌並不困難去取得,只要你身家清白。江湖胡說八道之什麼酒牌難取是誤導,難取的是餐廳牌,大牌或小食牌同樣不容易,食環署、屋宇署、消防署過三關,酒牌原則是你過三關成功取得食牌的話,酒牌必沒問題,難的真相是如此而難,行黑的亦當然難過另一關,便是差館牌招科,心照喇。好市民必沒有問題。

但日本政府在酒牌上,香港今時今日應該借鏡來令經濟和死城似的尖東有個生路行,在日本你開一間酒吧仔,位置不多面積不大的根本無須酒牌,取個商業登記便可以開業,又沒有火又沒有食物製造,媽媽生走個體戶在日本多的是。香港政府死守一套英國例已經不合事宜,再不改香港夜市便如此下場。私房菜無酒牌無食牌,賣酒好平常,那正常想見光做生意的反而被諸多制爪,這算什麼公平公正。

什麼都要考牌也是香港政府干預自由市場的自殺技倆,只令更多人領公援,管什麼鳥呢,你守不守行規和有否什麼鳥牌根本無關係,是人性人心,政府能管到的嗎?

保持香港文化,先去文字大陸化,什麼 嚴打、打造、平台、思想......等垃圾中文,反而應該去管這樣使用字的傳媒和公告。

最後普唔普選是複雜政治,最重要香港政府官場文化企硬維護香港利益,敢向阿爺班粉腸馬仔說"不",保證香港有運行。

1 留言:

Zeke 說...

「香港政府死守一套英國例已經不合事宜」

曾特首已多次重申此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