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如此香消玉殞,何必呢?

標籤:


今天新聞: 她 , 是 Marc Jacobs 、 Nina Ricci 及 DKNY 各 大 名 牌 代 言 人 , 婀 娜 貓 步 行 遍 全 球 各 大 時 裝 騷 , 不 只 是 名 模 , 更 是 超 模 。 她 , 是 模 界 綽 號 「 俄 羅 斯 長 髮 姑 娘 」 的 科 爾 舒 諾 娃 ( Ruslana Korshunova ) , 天 橋 上 星 光 燦 爛 。 可 是 , 前 日 ( 周 六 28/6 ) 下 午 , 星 光 驟 然 消 滅 , 20 歲 的 她 由 紐 約 寓 所 墮 樓 身 亡。警 方 經 初 步 調 查 表 示 , 科 爾 舒 諾 娃 寓 所 沒 有 掙 扎 痕 , 相 信 她 是 跳 樓 自 殺 。 自 殺 的 時 間 , 是 前 日 下 午 2 時 半 , 她 從 紐 約 曼 哈 頓 金 融 區 的 9 樓 寓 所 露 台 墮 下 , 香 消 玉 殞 。

更多她生前照片網站,和相關資料照片

她真係五官極緻,唯一右淚堂下一淡痣,就是煩在感情。如此短命,看她照片上相格,真的是燒相書。但她是自行結束生命,好相格亦不敵心魔,一切皆浪費了,美麗幸福好相格俱赴諸血泊中。萬千寵愛已經集於其身,何必呢?

似乎美人太出名是不好過的生活,心中孤苦不為外人道,只是表面風光。

RIP Ruslana Korshunova

.

4 留言:

匿名 說...

你嘅慈悲憐憫之心都幾選擇性

匿名 說...

果然是一個美人兒 自古紅顏多薄命 模特兒暗下節食 keep fit 同行競爭何等激烈 glamorous的伸展台後是多少醜陋的畫面......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唔係慈悲,應該係可惜!
佢死,不覺得可惜的,都幾怪

匿名 說...

看英國x報的報道說是給人謀殺不是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