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延虎

標籤: ,


六月底開始,網絡便流傳此文:

贵州中学生:姜延虎厅长是瓮安暴乱最关键的嫌疑人!
十万火急,瓮安专案组都是姜延虎厅长的属下、朋友,强烈要求姜延虎回避本案调查!
大家注意,高莺莺被杀案,复查的所谓公安部专家,与当地官场联系密切,最后不了了之!
今天看到新华网上的这一篇报道,实际上我昨晚已经听我同学说了,他是此次事件的亲历者。很失望,新华网上的报道模糊不清,扭曲事实,而环球网在转载的时候一字不变的就转了。
这个女生是今年参加中考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他死的原因可能说起来大家想都想不到——在参加中考的时候拒绝给另外三个男生抄袭,事后这三个男生报复将她轮奸,最后将该女生推到西门河中淹死。
被杀女生是贵州省瓮安县玉华乡的初三学生,因读书在瓮安县城北加油站附近租住,在瓮安县三中就读。
但是仅仅如此是不可能引起打砸烧事件的,这就要追究到某厅长了。
受害者被推入西门河淹死,当晚就有群众打捞尸体但最终还是没有打捞出来。当地公安局在第二天将尸体打捞起来后,就将这三个杀人凶手抓捕归案。但这三个杀人 凶手之一是有背景的。尸体打劳起来时有很多群众围观,三个杀人凶手之一的父母赶来后当着围观群众的面打电话给贵州省某厅长,该厅长随即下指示,当地公安局 在第二天将三个杀人凶手释放。在围观群众中有一老头打抱不平,打电话叫他儿子(他在某法院任职,为保密起见不便透露其具体工作地点)看能不能帮上忙,但可 惜的是此凶手背景太大,无能为力。
至此引发了这起打砸烧事件,当地公安局最后狼狈的爬到楼顶,下面的群众就用烟花对着他们放,后来赶到的消防车也被砸了,我同学他当时看到的共有二十多辆警车被砸被烧。
再补充一点,该女生不是被另外一个女生杀害的,而是三个凶手当时叫了另一个女生去把受害者叫出来的。
后续补充,此凶手父母当时打的电话喊的是——“姜厅长”
我同学对此事的评价就是当地公安局在处理事务的过程中并没有过错,最主要的还是此厅长,这是在他亲身经历之后的评价,但并不代表现在他的评价。因为在经历了长时间对峙之后,警察采取了错误行动。
到目前为止有家长被打伤,受害女生家属被打死属假新闻,其它的什么被女生杀死,被副县长的儿子轮奸杀死也属假新闻,要查的官员主要就是这个“姜厅长”。

姜延虎简历简介
姜延虎,男,汉族,19465月生,甘肃兰州人。四川医学院卫生医学专业毕业,大学文化。1979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9月参加工作,副总警监警衔。
1964年9月至1970年8月在四川医学院卫生医学专业学习。
1970年9月至1975年6月任贵州省赫章县防疫站医师。
1975年6月至1980年4月任贵州省赫章县卫生局秘书。
1980年5月至1983年12月任贵州省赫章县卫生局副局长。
1983年12月至1985年12月任贵州省赫章县委副书记、县长。
1986年1月至1987年4月任贵州省毕节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1987年5月至1991年2月任贵州省毕节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1991年3月至1992年2月任贵州省毕节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其间:1991年9月至1992年7月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
1992年3月至1994年3月任贵州省毕节地委书记。
1994年4月至1998年4月任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1998年4月起任贵州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1998年8月至2002年4月任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后任贵州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中共十四大代表,1998年12月,被授予副总警监警衔。)
2002年4月当选为第九届中共贵州省委常委。
2005年7月至2006年1月,贵州省委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2006年1月至2006年3月,任贵州省委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06年3月起,任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336328.shtml


『天涯杂谈』贵州公安厅长姜延虎:打黑除恶碰硬
2002-04-19 16:29:25
    
    中新网北京419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贵州省打黑除恶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姜延虎强调,贵州省打黑除恶各地要紧抓不放,公检法要加强配合、敢于碰硬,发现一起,打掉一起。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贵州省去年以打黑除恶为龙头的严打整治斗争,摧毁了一批带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300余个流氓恶势力团伙被摧毁, 2000多名团伙成员被抓获,一些隐藏在党政司法机关内部的腐败分子被依法查处。今年以来,贵州警方对黑恶势力进行深入调查,广泛收集证据,动员群众 揭发检举黑恶犯罪,掌握了大量线索,将重拳打击带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

***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0807/news/china_200806301645.shtml

送交者: 昨夜未眠 于 北京时间 07/01/2008

主题:评:姜延虎厅长是瓮安暴乱最关键的嫌疑人!

[
新闻评论] 该文是中共网特得到某上级意思后精心策划而发布的,他试图将民众的注意力由反中共政府转移到反某一厅长。然后在街某种调查发布结果,说姜延虎厅长实际与此事无关,诸如此类等等。

中共网特或写手诸如此类的文章,多摆出朴实朴素的姿态,希望博讯编辑不要不其迷惑。

*****

628事件相關文章:

李树芬案的七大质疑(原創評論,是我自己對整件事的看法)

关我鸟事,我是出来转贴的(转贴)

今天第三个俯卧撑(转贴)

接触瓮安6•28事件(转贴)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