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自杀胜地

標籤: , ,

(西门河大堰桥)

看完下面的新闻,我真的相信了!中国政府的仁爱深深打动了我!各位失意的天涯沦落人,要是你想了此残生,我含泪推荐你去西门河大堰桥。

俗谚有云:「生在苏州,穿在杭州,吃在广州,死在柳州」;6.28後,恐怕应该补上一句:「自杀在贵州」。为什麽呢?据我所知,世上再没有任何国家或地方,会像贵州政府那麽天真又那麽傻地优待自杀者亲属的了:连日来,当局不断宣称李树芬是自杀的,死因没有可疑,又一致相信李的友人刘言超和陈光权,都是奋不顾身拯救自杀女孩的「英雄」--这些都是官方版的「事实」;好了,当此事被「别有用心的黑社会」利用後,公安局被焚,社会秩序大乱,高干下台,政府不单没有埋怨李的「自杀」,反而以德报怨地付3万元安葬费,更游说「救人英雄」以「人道理由」每家补偿3千大元,妈的,香港人自杀不要再去东堤小筑了(注一),全国各省所有厌世者丶抑郁者,还不漏夜赶赴贵州跳河?

但贵州居民要小心了:除非你像政府般富裕及「人道」,否则千万不要救人,谨记谨记。

李树芬的父亲李秀华:我是相信政府的
2008年07月04日 20:36 北京新浪网

  因为女儿的死亡,36岁的李秀华变得很沉默。前日,面对记者,李秀华夫妇首次公开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种种经历,并表示相信政府会给女儿的死亡一个说法。

  “我一个农民,我想为我女儿讨说法有什麽错?”李秀华说,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期间,社会上竟出现了种种谣言,并引发了打砸抢烧事件,对此他感到很痛心。“但如果这事一开始就能引起重视,或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记者见到李秀华的妻子时,她一直埋头哭泣,显得非常悲痛,一些乡亲相继来到她的身边,劝慰照顾她。

  她反覆向记者强调,当初在听到有人因为她们为女儿“讨说法”的事要追杀儿子的传言後,如果能及时和当地的政府部门取得联系,获得保护,或许就不用四处躲藏,也不会让一些不实传言越传越盛。

  “我是相信政府的,相信政府能给我女儿一个说法。”李秀华说,返回瓮安後,经过有关部门的解释,特别是听说此事已引起中央的重视後,他得到了不少安慰,并同意将女儿的遗体安葬入土,但要求在下葬前对女儿的遗体进行第3次尸检。

  李秀华说,7月1日,有关部门给他送了3万元安葬费。这其中,王某和另外两个男青年分别出了3000元,乡政府出了2000元,其他是政府部门的捐款。“连同运送遗体的车辆和各种开销,政府都替我们考虑了,对此我很感激”
注:

1.维基百科.东堤小筑

东堤小筑(英文: Bela Vista Villa),是一群平房式渡假建筑物,物业多数以短期出租为主。该小筑位於香港离岛区的长洲中部,在长洲天后庙及长洲北帝庙以东,长洲东湾泳滩以西,望东方有西博寮海峡。东堤小筑因为邻近东湾泳滩的水清沙幼丶风景怡人,理应是假日旅游胜地。不过因为它以「烧炭自杀胜地」而闻名,所以物业价格特别平宜。

相关链接

陈光权:没发生过性关系
“李树芬的死可能与家庭有关”
贵州瓮安6-28事件3名当事人首次露面(组图)

2 留言:

匿名 說...

真是比日本的樹海更強大了

匿名 說...

好!夠攪笑,笑中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