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力量 真的這麼可怕嗎?

標籤: , , ,

看到 新春秋 ↓ 這段 blog: 「”美國CNN新聞節目製作人Chez Pazienza因「私營」網誌而遭到解雇” 和 引延一篇 “林瑞谷教授撰文” 」

讀後令人很有感要發,這種情況根本一直發生,任何組織的當權者或執權派都怕組織內的任何人去成立blog,或以往去留言討論區,怕影響到整個組織。

這根本就是另類監察,組織沒有問題便不會有什麼,因為blogger造謠是沒有好下場的,blog就是另類傳媒,是個人主理之獨資傳媒,影響力多寡,全看其性質和真偽。可能這點便是權力人物最怕的。

中國人圈子便更怕這個,因中國人是很奇怪的一個族群,任何不公平,你去拔刀,身在利益中的那些人,便人人皆會來按你的刀柄,所謂不要搞事,什麼不要揚開去,對整個圈形象不好,諸如此類思維者,多不勝數。

終於今年是一個傳媒革命時代,我們不需要再被一些機構洗腦,而能夠發出聲音,以往一個幾億億人的地球上一個渺小的個人思想是沒有可能亦很困難向全世界發出公開聲音,但今天可以了。

但劍有雙刃,香港那全球皆知的藝人床照流出案便是另一個反面教材,所謂奇拿便是利用了上述之傳媒革命來幾下按鈕便反轉整個社會,這便是網上之可殺威力,但另一面刃是可救人之活人刀,揭露社會不公和黑暗一面來監察惡行。

渡還是殺,主要看人的【心】和【質】,根本人人皆懷魔性和善性。懂不懂分析消息真偽亦是跟個人修為有密切關係。

日光日白下所有在做惡事者,你有權在做,天亦在看,互聯網便是天眼,blogger便是天使,壞blogger便是黑天使。

極權者千方百計想製造”大阿哥”來監視天下,民眾卻以”web2.0革命”來發告天下,大家都在使用相同工具,這便是「枰」。

喜愛 林瑞谷教授 文末一句 :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but your gags.”以此敬上各位所謂大哥、老闆、高官.....。



您搜尋的資料:gags 查到總數:1 gag
塞口物,口銜



圖片原出處: http://fringeelement.blogspot.com/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