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藥師

標籤:

跟倉兄提起過要寫篇用藥的文章﹐他也笑我:「乜你連醫生也做過呀?」哈!自己天生大腦就是明白不了化學的羅輯﹐要勉強pass General Chemistry 這堂也極艱難﹐明明也把課文好好硬記﹐但不知為何就是不能吸收﹐腦袋就是抗拒化學。說實﹐就算我知道正確如何答你某些化學問題﹐只不過是記得答案﹐自己心知腦內仍是一遍茫然﹐和理解扯不上關係。咦!Blog 內盛盛作者﹐憤世既律師就有喇﹐唔知有無位醫生呢? 如果我下文用藥有何錯處﹐還請更正。哈!初初想講藥﹐那知故事越拖越長﹐現在把文章斬件﹐1.先說對醫生的感覺﹐2.寫下了自己緊急時充當醫生的經歷﹐3.自己心目中何唯醫生﹐4.用藥及結語。用藥本來是正題﹐但我相信卻是最悶的一篇﹐等如無乜人會看電話簿而叫"這篇電話可比上一篇緊張得多!" 生老病死﹐病也是人生的大事﹐也是如生老死一般教人無奈。

(題目在寫完後來加上﹐其實當藥師是不敢當﹐但卻極喜歡東邪的味道。某次看某討論區vote最喜愛射鵰﹑神鵰角色﹐發覺東邪是多數人討厭的角色﹐自己卻愛那份高傲﹑輕狂和痴。寫完這篇也要休息一會﹐要出門遠遊﹐要打點一下﹐24號才回港﹐介時方觀賞各位積下的佳作。呀!還有看了上文:Trip﹐遇到天災人禍﹐真係要留落不文之地﹐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聞。故此極力推薦一書: SAS survival guide﹐內文的應急﹑救生﹑急救﹑打獵陷阱﹑如可在土堆中製煙燻食物的本事也一應俱存﹐山荒野嶺﹑冰天雪地﹑沼澤森林﹐都怕且可生存一頭半個月。當然熱帶雨林物資豐足﹐比沙漠冰島容易﹐連會遊入尿道寄居膀胱的魚也提及﹐是本有趣+恐怖+實用的書﹐曾有段時間是我供奉在廁所內的讀物。(警告:廁上閱讀﹐也是痔疾成因之一﹐所以也不敢坐得久了!))

2 留言:

倉海君 說...

一路順風!--另外,住酒店不妨試試住尾房,看看會否有些靈異經驗,嘻嘻。

道士 說...

真係多謝關心喇!--另外﹐我一向也無尋幽探秘的衝動﹐自己就唔試喇﹐會作法試下send晒的"o野"比你。順便可能搵定個下面既老婆等你﹐唔o岩都唔好搵我﹐就當手信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