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香港福佳筆記

標籤:


六月二日香港福佳筆記

香港天晴有驟雨
廈門有民眾上街反px
明晚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有仲夏晚會
寫於悶熱斗居
想在布吉島沙灘裸女旁晒太陽
懷念寶礦力時代的廣告
更愛看資生堂"ANESSA"


記一:六月一日晚練劍後下山醫肚,投灣仔一食店,竟全店坐無虛席,亦沒有人會結帳,一伙要分坐小桌苦侯,原因全店男女客官在看電視肥皂劇【溏心風暴】結局篇,真是人人頭岳岳,香港幾時甘大鑊。
我當時心中出現一個想法,可能真係要移民向洋人授劍或者狂想一下老來去夏威夷或者布吉島埋劍種菠蘿。
香港被餵藥十年明顯智商倒退,或者說三十年如一日,怪不得故鄧書記生前一語道出香港社會玄機,五十年不變。鄧書記真神人也,比起香港千億風水陳公,更顯高章。


記二:網客或博客皆宜在互聯網撰寫東西時,要強調【內容乃虛構創作,如有雷同,與寫手無關!】等等字眼。否則一時天馬行空,故事或文章寫到真的一樣,幻想如何搞掂誰個有錢佬或政治人物,或者寫我在社團搵兩餐的日子,那樣閣下分分鐘被特區警察上門邀請你回去協助調查一番,唔好彩遇到個 岳不群 法官,則便要改去赤柱上網了。
香港網警成立沒有問題,但執勤思維素質則似乎好有水平不足或僵化。唔好話我知,是時興外判,這個判了給中國政府網警部門順便執行,以節省成本,因而思維水平有點同步。香港國際大都會之名,將會隨一班太監接手治港之後,再難以在國際舞台上生氣勃勃了。


記三:香港龍貓局長謂皇后碼頭在文物價值上不及大會堂,那天星鐘樓呢?張張香港地標旅遊相片都多見到天星鐘樓,稀有大會堂。龍貓局長真係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太監,講野時聲音都嬌震震。
一個人意見竟然大過晒大班真正香港市民和影帝心願,真想知道龍貓局長主食是否山東大蒜,如此口氣大。


記四:女孩離奇闖天下,沒有人去了解或理解她心機,反而教育人士猛要其寫道歉信,美名道歉實在是悔過書。荒謬是寫得太簡單便被令重寫,喂,校長,簡單唔代表沒有誠意,不見「我愛你」就是最直接簡單愛的宣言嗎?唔通要學文藝片對白甘寫〝我的愛如天上的太陽,如地上的……〞,頂,我想嘔!
香港這是什麼的教育思維,真係上樑不正下樑歪,教統一味想【統】,真係好想學習秦始皇一統天下,六國時百家爭鳴,一統便一鳥不鳴,難道真是有古意到「一鳥不嗚山更幽」之謔。


最後收筆只能以一潮句【福佳始終有你】贈各香港各層大小太監,或者想投身成太監之同志。以上是絕對嘔泥之腦海幻想,園主近來穿戴了液態鈦,腦筋有點神,故一切寫下如有雷同兮,實屬巧合而已!



2 留言:

舒爾賽 說...

其實何志平無腦都唔係第一日的事來架啦。我查過香港島的法定古蹟,無一個超過一百年,唔知古物古蹟條例話果一百年係指邊間?仲有考古,古生物價值的又係指邊間?
不過你第四個女子奇闖天下,可能近排睇得新聞少唔知你指邊間 :P

沈乙僧 說...

咪係紫珺妹妹夢遊仙境上深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