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天席地 與 吃

標籤:



幕天席地

以天為幕, 以地為席, 此胸襟為人稱頌。至少也落得個 "狂生" 的美名。那麼, 我視這天地為一廣大空間, 在這大空間中流淚, 何錯之有? 為何, 於街心哭, 會招致途人的白眼, 讓人當傻子看待? 人一出生, 第一件事便是哭。流淚, 有乜問題呢? 難明。

又為何, 一個人上館子又會招致其他食客的側目? 一起吃獨個吃還不是吃? 難道獨個兒吃會拉不出屎? 謎。


* * *


吃, 是人賴以為生的本能 (禁食不計):

"我在想, 到底要不要吃?"
"那你為什麼遲疑呢?"
"因為我在想吃垃圾而活, 到底有沒有意義?"


"為什麼不吃飯?"

"因為我還沒決定要繼續活下去, 還是就這樣餓死?"


"要是你死了, 我會很傷心哦!"

"開動了..."

故, 食慾 (一般來說) 可作為求生指標。一個人, 對生命仍有依戀, 便會吃。

(故事: X)

5 留言:

匿名 說...

想一問倉海君,
點解近來甘多粗口淫賤回應?
似乎跟blog格狗唔搭8甘,
怪異呢

匿名 說...

獨食難肥
索群而居
物以類聚
o掛
^_^”

倉海君 說...

katana,

我真係唔知,亦無興趣睇,唯一理由係佢地生活得真係好苦悶。呢個blog一向好似個世界咁荒謬。

匿名 說...

春秋為中華民族留下墨子孔子老子韓非子.

新春秋會為互聯網世界留下甚麼瘋子勞什子, 時間自會好好料理, 難道還要岳兄你操心不成?

匿名 說...

阿標! 你係一個狂女!

我讀得書少, 受得條件反射多, 夠鐘就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