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帝通話

標籤: ,

最近, 我差不多每天與上帝通話。
我和上帝不用MSN溝通 –
上帝總是離線, 這不是好的溝通方法。我們用的是流動電話。
每次都是上帝致電給我 – 我不知道上帝的電話號碼 (咁咪即係仲衰過MSN?!)。每天, 差不多同一個時間, 我便會收到上帝的電話。我相信, 上帝有祂特定的的counselling list / call list。
通話的時候蠻快樂。漸漸, 我習慣了和上帝通話。上帝本來在我心中是很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 現在多了凡塵的味道。古語有云: “習慣, 是分裂的開端”, 沒錯兒。
不過, 上帝終究是上帝, 即身成佛下世都未到我啦。

3 留言:

匿名 說...

熱線 29-283-283

Connie Missipi ~ 密西比 說...

孩子你慢慢來,好的開始已是成功的一半,上帝有的是時間。

匿名 說...

>>古語有云: “習慣, 是分裂的開端”, 沒錯兒。

where did you read this? riddle. sounds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