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保持全国的动人气氛

標籤: , ,

死亡女生的遺體現時仍以冰棺裝著,停放在河邊。(明報圖片)

死亡女生的叔叔到派出所錄口供時被打至重傷,現時仍留醫。(明報圖片)

網上傳聞,「死者家属到公安局报案,公安局反将死者亲叔叔打成重伤,放出后公安局再唆使黑社会再毒其叔叔。至其叔重伤今日下下午4时左右许医治无效死亡」,則叔叔似乎已死;但看《明報》圖片說明,及Youtube的「香港有线电视台6月29日对事件的报道」,則又似乎在生。

大公網所載:

前日发生骚乱的贵州瓮安昨日有大批武警驻守,政府发出通告,将事件定性为「严重的刑事犯罪活动」,是对法律权威的挑战,敦促嫌犯主动「投案自首」。另有消息说,当局根据录像搜捕参与骚乱的人,已经拘捕了超过200人。

瓮安县政府昨日透过电视等传媒发出一份《关于督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的通告》,称在前日下午至昨日凌晨,「我县县委、公安、民政等办公大楼被违法犯罪分子打砸抢烧是严重的刑事犯罪活动,犯罪分子公然挑战政府法律权威,作案十分猖狂,气焰非常嚣张,犯罪分子不计后果,给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财产造成无法估 计的巨大损失。」该《通告》还称,公安政法机关将全力侦破此案,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原來如此,那麼我們真要以余大師為模範,「含泪劝告瓮安县的县民不要被利用」了。以下的事真是天地不容:

為此我再轉貼一文,希望「全国的动人气氛」可長期保持下去。

作者:朴成兴
原載:http://www.cchere.net/article/1682134.html 

含泪劝告瓮安县的县民不要被利用
  
昨天从海外一些媒体看到,瓮安县一些家长捧着遇难女学生的照片请愿,要求通过法律诉讼来惩处凶手,从画面上看得出,警察们正用温和的方式劝解,但家长们情绪激烈。一小撮坏人还放火烧了政府大楼.由此,那些已经很长时间找不到反华借口的媒体又开始进行反华宣传了,诬陷性的说法有四点:
  1:女学生被害有黑幕
  2:县政府公安部门勾结黑社会
  3:中国真的民主了吗?
  
为此,我要含泪向这些请愿人士作如下劝告——
  1 任何问题都应该按正当途径向上级反映,也只有政府才能解决问题。
  2 要支持政府对少数煽动闹事的动乱分子采取断然行动。
  3 广大群众不要被坏人利用。
  4 不要随便散布谣言。
  
遇害的小女孩已经得到全国上亿网民的哀悼,这是多么浩大、隆重的悼念仪式。一位佛学大师对我说,有上亿人护持,往生者全就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中国。我想,小女孩九天有灵,也一定已经安宁。
  
目前全国上上下下所有的力量还在气喘吁吁地忙于救灾,忙着圣火传递,人口大幅度流动,一切都处于临时状态,还要防范ZD,FLG,CIA,BBC, CNN等等反华势力的蠢蠢裕动,因此,确实很难快速腾出手小女孩被害的法律问题。我想,你们一定是识大体、明大理的人,先让大家把最危急的关及几十万、几百万活着的人的安全问题,国家大事解决了,怎么样?

奥运会不到两个月就要举行了,这是关系到国家民族脸面的头等大事,因此,你们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抗震救灾以来形成的全国的动人气氛保持下去,避免横生枝节,影响社会和谐。一些对中国人历来不怀好意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相關鏈結:
http://9.douban.com/subject/9019629/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0806/boxun2008a/460557.s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kWSNBBKd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668sBWnFO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lRKhSsUK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dqK7-__3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Ign9Zg00E&

4 留言:

倉海君 說...

此文主要是貼給豆瓣讀者看的。如果不能在那裡出現,這就是失敗之作了。

匿名 說...

簡直回到【水滸傳】的時代。
離晒譜!!!
火箭上火星了,當官大撚晒思維還會發生,人間慘事還是人間愚事??
那..........反吧

匿名 說...

含泪劝告嘅第一条好搞笑,如果第一条有效,就唔会发生咁嘅事喇~~

匿名 說...

寫了相關的一篇:

含淚勸告大陸網管

http://sillyfeifeife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23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