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回會考生的信

標籤: ,

會考生給檸檬茶Blogger的信

寫信給檸檬茶 blogger 的應屆會考生:

  你在香港教育制度下長大,沒有幽默感、生活情趣以致不明白為何一眾 blogger 會興高采烈兼無聊地寫檸檬茶,我不怪你。但請別如此緊張,因為這只會顯得可笑。

  本人只是一無聊的高考生,完全不能代表任何一位有份寫檸檬茶的人,除了我自己。我相信寫檸檬茶的 blogger 腦筋頗為正常(拜託,請別把自己腦袋想像不到的人視為腦筋有問題),生活是否苦悶就不得而知,就算生活精彩,也可以做點無聊事作點綴吧?

  至於你說「你們這麼喜歡作文,其實可以自己報名考會考嘛,考完還有證書呢」一段,要是一眾 blogger 均異常討厭文字,他們不會成為 blogger 吧?雖然會考沒有考邏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明白這一點的。而且,別逗了,恐怕沒有多少人對會考證書感到興趣的。

  你最緊張的,還是成績吧?按你的理由,改卷員是否不應該讀任何書及文章,而只負責改卷?放鬆一點吧,香港學生有多少斤兩,改卷員應該知道的。


應屆高考生上

2 留言:

匿名 說...

近日事忙,我正準備寫呢。

arttacker 說...

寫檸檬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