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

標籤:

本來立起心腸﹐為了準備這星期出外旅行﹐決定了不想再寫東西住。但看了退出者Connie一篇以極oxymoron 的"信仰邏輯"為題的文章﹐又真有點忍不住。其他人如何看不知﹐哈﹐對我來說﹐罵我奸詐倒還沒什麼﹐但是說我虛偽就萬萬不可﹐我對奸詐還是蠻老實的。原來逢是異見者﹐就要扯到同性戀身上﹐難怪明光社要大字標題"反肛交"﹐這種邏輯的確不在我知識的範疇以內。作者自己衝了進來要求加入﹐然後又把自己比作受罪的和尚﹐走咪走咯﹐批評完重話沒有偏見或歧視﹐批評本來就是自己的偏見和歧視﹐等如我現在擺明係以我的偏見﹐對這種人極度歧視。Voltaire 說: "People are divided into two groups﹐the righteous and the unrighteous﹐and the righteous do the dividing."分兩邊時﹐請少心自己跌入的那一群人之間。你要講聖經嗎? 別忘了舊約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要作為良善的martyr 嗎? 我星多兩面都唔會手軟。這裡一直也是這份take it or leave it 嘅態度﹐你擇友擇偶﹑做人做鬼都無人過問。如果真是得道高僧﹐有本事就說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還有警告作者一句﹐用天秤座的圖畫﹐在某些教徒眼中﹐已經是偶像崇拜了。)

我寧可獨自走進地獄的深淵尋找真理﹐也覺遠勝於安逸的活在無知的天堂扮作天使。

Zeke, Tom, YT, 最近這文章真有趣。

2 留言:

Zeke 說...

總要祝福無論是為著什麼理由在我們生命中途離開的人們,
感謝他們在短暫的交錯間帶給我們無論是正面或是反面的寶貴學習機會。

傳惑道人 說...

發生什麼事? 10月時告訴我啊 :(

近來很忙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