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介紹

標籤:

三聯書店的Bookcafe,明天有一個講座,名為「《摩西五經》――從文學譯經到中國釋經學」,本來是打算去的,可惜臨時有事,沒法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出席。

馮象先生的《木腿正義》(增訂版)上月已由北大出版,據我所見,暫時只有佐敦的喜耀有售,要買趁早。至於馮先生另一部新作《寬寬信箱與出埃及記》,據Ideobook所言,已在本月出版,快要上架,希望香港的書店也能早點入貨。現在先連結兩篇先睹為快:

《寬寬信箱與出埃及記》例言

感恩節的語錄

3 留言:

詩神‧西口西面 說...

無損失喎春袋君!走去d打壞講座度坐成幾粒鐘,聽成班廢柴開口噴屎,坐到你春袋生瘡都有份啦!

0拿,遲下我會0係呢度寫篇"論摩西五經",到時坐定定0係電腦前面,一路玩春袋一路睇啦叻仔。

匿名 說...

無睇一排,就發現多左維園常客。
星期日喎,西口先生有無攞自製硬交交大聲公去嗌下呀?
喂,唔黎睇都埋黎鬧啦喂﹗

IdeoBook 說...

一点更正:《感恩节的语录》并不是《宽宽信箱与出埃及记》中的一篇。顺便感谢仓海君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