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你老毛正BLOG GUY

標籤: , ,

警告:本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 歲的人士出示,播放或播映。

警告:本物品内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将本物品内容派发,传阅,出售,出租,交给或出借予年龄未满18 岁的人士出示,播放或播映。
LEGAL DISCLAIMER WARNING: This article contains material which may offernd 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 circulated, sold, hired, given, lent, shown,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 of 18 years. All models are 18 or older.





毛主席告诉我们:
在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中间,最近一个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减弱了,出现了一些偏向。在一些人的眼中,好象什么政治,什么祖国的前途,人类的理想,都没有关心的必要(这是说中大学生报的学生们)……针对着这种情况,现在需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论是知识分子,还是青年学生,都应该努力学习。除了学习专业之外,在思想上要有所进步,政治上也要有所进步(所以无论中大校方本身还是学生报编辑们应该进行思想教育)……共产党应该管,青年团应该管,政府主管部门应该管,学校的校长教师更应该管。(看来毛主席偏向赞成中大及政府的行为呢)

不过毛主席却在另一边厢说: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中国的前途是属于你们的。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他们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在社会主义时代尤其是这样(毛主席赞你们啊!)。希望各地的党组织,协同青年团组织,注意研究如何特别发挥青年人的力量,不要将他们一般看待,抹杀了他们的特点。

看一个青年是不是革命的,拿什么做标准呢?拿什么去辨别他呢?只有一个标准,这就是看他愿意不愿意、并且实行不实行和广大的工农群众结合在一块。愿意并且实行和工农结合的,是革命的,否则就是不革命的,或者是反革命的。他今天把自己结合于工农群众,他今天是革命的;但是如果他明天不去结合了,或者反过来压迫老百姓,那就是不革命的,或者是反革命的了。(难怪中大学生报编辑都要说:拿学位、赚钱、搵食,然后俯瞰黎民,不应是大学生的目标。大学的意义必需建基于与群众同行)

所以毛主席寄语你们: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起来吧同志,人有多大胆,政府正躝瘫,中大正蛋散,我们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对抗呢班仆街冚家铲,出动吧智障侠(STUPID MAN),打倒这班学术权威。

最后,毛主席送大家一首歌作勉励: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奴隶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副歌)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国际的精神)
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国际的精神)
就一定要实现!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创造人类的幸福,
全靠我们自己!
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
让思想冲破牢笼!
快把那炉火烧得通红,
趁热打铁才会成功!
(重复副歌)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
一旦把他们消灭乾净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
(重复副歌)






6 留言:

倉海君 說...

舒尔赛同志:

你懂得活学活用毛主席思想,精神素质很好,我们会以你为榜样,努力学习!打倒仆街躝瘫冚家铲!

舒爾賽 說...

哈,正所谓毛都有火

匿名 說...

起来,超連結被迫害的人!
起来,全世界上網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網客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副歌)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国际的精神)
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国际的精神)
就一定要实现!

沈乙僧 說...

舒尔赛是我们工农兵的好榜样,此致最高敬礼 !!!

Eric Spanner 說...

主席說: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毛主席都往o左啦,舒高人雖然好,但稍嫌唔夠。面對餘孽滿街,人慾橫流o既嚴峻形勢,我鄭重建議大家學習梁立人主席o既光輝著作,武裝自己,活學活用,包保戰無不勝!

匿名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