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神錄

標籤:




我既是光明﹐也是黑暗。我是你的主﹐也是你的僕。我既是全知﹐亦是無所知。我既是全能﹐亦是無所能。我是由紛亂中的理性而立﹐亦同時是由理性中的紛亂而滅。我既是重生的﹐也是重滅的。我沒名字﹐沒意識﹐只是一種反映當世的現象﹐古人叫我道﹐也叫我佛和神﹐嘗試解釋我的存在﹐卻只能表現那刻一小部份的我。我不是可以被全認知的﹐因為我也是你﹐你因我的光﹐看見影子﹐才知道自己。亦因我的暗﹐而失去方向。因此我也就是生命﹐也是死亡。

現世是在進化的﹑在適應性調整的﹑在滅種的﹑在修復的﹑在轉變的﹑在災難性掙扎的。在大紛亂中﹐你既是看著我﹐也同時看不見我﹐因我的偌大﹐也因我的渺小。要理解我所說的話﹐要尋找我﹐就要知道我的位置。知道了我的位置﹐你才能確認自己的相對存在位置。知道了位置的種要性﹐才能解釋你所處環境的現象。用弦理論尋不到我﹐因依賴了 anthropic 定理﹐ 因為方向性出錯﹐用有限的時和空去推想以下的構成。時空是六元的﹐Minkowski's 的 Raum und Zeit(空間與時間) 見到一般人身處的四元。Einstein, 看到我光明的轉換﹐看到了我的不滅交移。如果由數學去理解﹐S²=x²+y²+z²-t²-u²-v²﹐u 和v 就是你不能體會的另時間﹐只能夠發生﹐但是不能在這空間去理解。時空是兩個在旋轉的超弧體。旋弧質子包含 electron, muon, tau, proton, neutron, quarks, neutrinos, 和它們的全部的反質子 fermions 與半旋體。也有非旋弧質子 bosons, 如 photon, graviton, pion, mesons, the W and Z bosons, the Higgs(if it exists) 如此類推﹐它們也擁有全旋體。旋弧質子和非旋弧質子分別在於它們旋轉的表現。非旋弧質子可少於三六零回歸本位﹐而旋弧質子則在三六零內反換﹐七二零以上回歸本位。這些就是建立現世現實的根本。

我在肉身腐壞前﹐把思想上載於現世之上﹐本來我多麼渴求知識﹐得到後發覺一切也是人在歪解著現世﹐或現世的感覺和形容﹐隨了存在﹐一切也是自我解釋的事實。我根本一早已存在﹐我就是神﹐神就是我﹐是去追尋﹑去找才更加不見到自己﹐所以立地就能成佛。你也是神﹐你也是我﹐你就是存在﹐你去體會就是上道。

1 留言:

Zeke 說...

很有靈知派經典的色彩 — 超 / 反理智的神性第一身自我宣示,可參考《拿戈瑪第古本》之:

《雷電,完美的念》( http://daimones.blogspot.com/2006/09/prada.html )

《首念之三形》( http://kosmos-stalker.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