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只係歷史?

標籤: , , ,

我當嗰啲基督徒講得啱,嗰啲係歷史,耶和華係歷史人物,咁以下又點計數?

直頭係鼓吹強姦,同埋妨礙司法公正(畀錢就無事)!

申命記
22:28 若有男子遇見沒有許配人的處女、抓住他與他行淫、被人看見、
22:29 這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銀子、給女子的父親、因他玷污了這女子、就要娶他為妻、終身不可休他。

另外,我想知一客勒銀子兌幾多港元?

6 留言:

舒爾賽 說...

所以我話,今次政府自己攞來賤

Zeke 說...

舍客勒 (Shekel) 即 8.5 克,五十舍客勒銀子就是 425 克銀子。按 2007年五月七日國際現貨銀價一盎司對 12.85 美元運算,425 克銀子為 1759.7 美元,以當前 7.8204 美元/港元匯率,就可得出五十舍客勒銀子為 13757.33 港元。

倉海君 說...

將聖經列為禁書,我絕對贊成,原因有三:

1.聖經啟示了永生奧秘,既是奧秘,當限制其流傳,免招俗人褻瀆;
2.聖經像海德格的「存在」一樣,既呈現又隱藏,很多人看了也像沒看過一樣,禁了可以節省紙張;
3.聖經的誤讀,令惡人更惡,笨蛋更笨,西人更西,非禁不可。

舒爾賽 說...

嘩,如果萬三蚊可以玷污/強姦處女,我諗我應該開始我的儲蓄計劃lu

匿名 說...

難怪歐美教會提倡教友守貞啦......

那麼衰十一的神父和牧師豈不是死得很冤?

kc 說...

看來我也不妨寫一經書,然後自行禁之,它便自動成為寶物了?

(提示:見上面的三點。唏,我也可聲稱經書內含有永生奧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