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金蓮

標籤: ,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寸金蓮」:


6 留言:

暗黑的卡夫卡 說...

...

It seems that she is proud of her 三寸金蓮?

This is really sad.

匿名 說...

你班仆街,成日係度貼啲不雅物品,我實去影屎處告到你地嘔電。

arttacker 說...

加返o的警告字眼好喎,令人不安呀

匿名 說...

聽多了,一見依然覺得反胃。

中國對【性】真是變態及可怕......無語

舒爾賽 說...

其實纏足,小腳,吸鴉片呢D係當年胡適所認為的中國文化,但係中國人對性(當然纏足唔一定同性有關)唔係大家想像中咁封閉或者咁保守。希望有機會都可以寫返篇澄清下

道士 說...

纏足不是等如小腳? 小腳確是和性有關﹐一﹐女兒腳小﹐外出便不方便﹐更易克盡婦道。二﹐腳小便難平衡﹐由於女性臀部較易累積脂肪﹐行起來便一搖三擺﹐更突出步姿﹐彷如高根鞋之用。三﹐有不少文筆讚小腳之美﹐除了形容能一口吞之﹐女鞋更小巧能盛酒﹐係男性主義發揮之巔。我們可能覺得變態﹐不過世界各地﹐為美而矯形的文族不只中國人﹐只能說是風俗﹐西婦纏腰﹑泰婦環頸﹑非婦口耳入環如塘鶴...只能說對美的價值觀不同。現在連香港人﹐也有些穿個五蚊咁大嘅耳洞﹐你問我看不看得慣﹐可能是看不慣﹐不過我不覺得能叫變態。

中國人對性﹐的確從不保守﹐只是現代人的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