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不管身在何方。

標籤: ,

「挾帝星群」是監視上帝的秘密團體。說得難聽些,就是盯梢耶和華的狗仔隊。不過其立意卻異常迷人,就是要挖掘神的弱點及痛處,藉此勒索上帝,最終挾天父以令諸侯。

「不可試探主,跟蹤則無妨。」挾帝星群之所以日益猖獗,是因為曾經找到了那塊石頭,成員們相信,上帝已不能夠搬動它。


【拾戒】

上帝覺得,是時候讓基督再次降臨地上。於是祂啟動電腦,進入目前規模最大的社交網站,並申請了一個帳戶。


神愛世人,不愛拐彎抹角。祂透過社交網站向被選中的美處女,發出簡潔易明的私人訊息。

「我是上帝你們的神,別怕,你已蒙恩。想不想為我懷孕產子?你可給他起名為耶穌二。」

上帝試過寫給許多童貞,結果都沒反應。經歷過無數次落空後,祂收到唯一的回覆。

「我不是隨便的女生。可否先給我近照和真名?」


【圈外】

自從上帝知道被盯梢,每天上網也變得格外小心,只繼續保持三位一體的小圈子往來。

二十四天前,上帝又在MSN見到有陌生客跟祂打招呼,對方是虔誠教徒。

上帝沒回應虔誠教徒,就直接將他放進封鎖連絡人清單內,把他block了。此後虔誠教徒於上帝使用MSN時,也就只能看見祂在離線狀態,直到永遠。






       
陳綺貞:「我愛你們,不管身在何方。」

10 留言:

匿名 說...

音樂 very nice. 屎忽諗野, 天地自由.

倉海君 說...

昨晚我收到上帝離線訊息:

「我沒封鎖你,只是少用msn。你可以email給我,address就是你自己那個。明白嗎?」

匿名 說...

上帝沒有圈子,是你幻想出一個。

匿名 說...

ZHIYI,

你才是新春秋戲寶. 我愛看. 你叫我心亂如麻.

匿名 說...

你條撚樣寫d野真係掂!

匿名 說...

我想跟你搵食

匿名 說...

你個表有冇得下載?

匿名 說...

西爺都話好!

匿名 說...

你好! ZhiYi 兄

在下弭鞬﹐「左執鞭弭,右屬櫜鞬」之弭鞬。我看著這兩天不停轉換的網頁﹐膽敢給一點小意見。

沒有人當過新春秋是什麼考據正義的平台﹐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假設。其實你早晚也會刪掉的文﹐不如一開始不要貼便算﹔貼了之後就請你唔好搞咁多﹐又刪文﹑又唔俾留言等等屎忽鬼動作。

關於上文《我不是絕對》的公告通知﹐其實也不需要用什麼暗喻。你這種想法很普遍﹐在社會亦屢見不鮮﹐亦有個簡化點的統稱——叫〔精神分裂〕或〔神經病〕。

匿名 說...

弭鞬兄您好!

識得寫0野而0係社會上又有本事畀人譏笑神經病的, 0係新春秋屬於不成文黑卡級會員. 你同我都唔恨得咁多0架喇. 你靜雞雞睇人地寫0野好過啦.

話時話你咁多類別, 又咁多規矩, 我覺得你都幾有社會理想, 是個改革者. 你不如都整番幾篇講述一下你0既理想世界, 並且倡議一些大家都必定要遵從的守則. 我第一個SKIP 0左你, 留言都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