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譴

標籤: , , ,

1.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0729/8/7f15.html
奧運前一週香港出現日全蝕 星相學家籲別慌(法新社)7月29日 星期二 12:35

(法新社香港二十九日電) 香港的占星人士和風水大師今天表示,北京奧運開始的前一週,香港出現日全蝕現象,雖然觸犯迷信禁忌,但中國政府沒有理由害怕它會影響到奧運比賽。
這種日全蝕現象曾被古代中國皇帝視為是災難的前兆。占星人士認為這次也會有一些騷動,可能發生在股票市場裡或甚至在戶外。

但他們都認為,任何苦惱都不會強大到足以破壞全世界最大型的國際運動會,或讓中國的領導者過分憂慮。

香港知名的風水師和占星師,曾經出過好幾本書的麥玲玲表示,日全蝕現象可能會在奧運期間帶來小幅度的政治不穩,或是北京的交通和通訊網路問題。

她說,很可能會有人在大馬路上舉行示威抗議活動,但對中國當局不會有長期的傷害。
中國政府可能會對任何把日全蝕和奧運連在一起的說法輕輕帶過,避免被嘲笑迷信,但麥玲玲表示,中國長久以來在挑選運動員時,就已求助風水專家的幫忙。

她表示:「國家代表隊把所有運動員的生日給我,要求我算算哪些運動員有強烈的企圖心,並有機會可在國際比賽中獲勝。」

她說:「沒有一支奧運項目代表隊來問我有關日全蝕的事,但我相信如果有關當局真的很擔心,他們會尋求外界幫助,並很慎重的採取行動,不會讓外界知道。」

2. 早前新界區在炎夏出現落雹現象。

會不會有哪個自命得窺天機之士,用先知的口吻告訴我們那是天譴,是天災示警,表達對政局混亂的憤怒?

這年頭,甚麼人也有。

2 留言:

匿名 說...

示威抗議就不算政治不穩啦........

上天不會為這些小事預警的。

匿名 說...

我覺得中國奧運實在太多風波了,這都是中國自招回來的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