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冰室

標籤:

歌手:藍奕邦 | 作曲:藍奕邦
填詞:藍奕邦 | 編曲:藍奕邦, 李漢金

這一間冰室 三點鐘一到就變溫室
人潮如浪充塞 根本不知我在這冰室
待了不止一日 天天於這裡扮作憂鬱
其實不多充實 偏偏喜歡發夢到天黑

或者有某某會看上我
或者這世界會更美好
但翻開早報只得一片糟
或者有某某會接濟我
電話裡叫我快去上班
或選擇呆坐繼續發悶至糜爛

就這樣繼續坐吧 繼續等吧
探聽人客的笑話 又再吃吧喝吧
當作自娛 悶極亦算吧
就這樣繼續坐吧 坐到脊骨鬆化
坐慣便懶得歸家 無其他

冰室多親暱 跟一班伙記認了親戚
我每天都出席 光多少杯奶茶我失憶
又再添些小食 收音機宣佈財政消息
陪著我在消極 直至於冰室消聲暱跡

或者再坐我會坐到老
或者要到處逛逛散心
但街上路人都不比我好
或者你笑我太過懊惱
在這裡坐坐毫無難度
踏出門外就會害怕又再迷路

就這樣繼續坐吧 繼續等吧
我變食客的笑話 但怕古舊天花
蹋了下來 沒命怎算吧
就這樣繼續坐吧 我也覺得可怕
怕我忘記怎歸家 無其他

這一間冰室 始終一天變做我寢室 La...



— 葵青警員專用蛇竇曝光

1 留言:

.bwd. 說...

哈哈哈... 真抵死. 相信藍生會笑到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