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笨

標籤:

德不孤,必有鄰,只是想不到是小孩,哈哈。

《最緊要正字》指瑕:「鬩」字正音
《最緊要正字》指瑕:傢俱與麵飽

3 留言:

匿名 說...

5555555,
好深奥哦!
目前为止,还有点看不懂,
我想我可以经过一段时间的熏陶后就能
跟上你们博客内容的步伐!哈哈...

匿名 說...

不懂的﹐不懂就算了﹐不懂也不是什麼大不了﹐不必強裝懂﹐我也不懂﹐不懂認不懂總好過糊思亂想荼毒後輩。 "There are terrible people who, instead of solving a problem, bungle it and make it more difficult for all who come after. Whoever can't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should, please, not hit it at all." - Nietzsche

倉海君 說...

amysweet馨梓,坦白說,自己寫的東西我當然沒理由或藉口說不懂,但這裡有些朋友的大作,我也確實不是全懂。但不懂更好,誰有興趣看一些自己瞭如指掌的東西呢?只有展示別人不懂的,分享才具意義--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讀者的期望。跟當代的教育或媒體不同,我從來都不會視觀眾為白癡。


木杉止首十一郎,世上有些問題,其實一問就錯,試圖答的就更錯。要解決這種問題,最好就是先解決問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