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

標籤:

昨天在Youtube見到些日本的整蠱節目﹐本來自己也嘗試不要幸災樂禍﹐不過看著下去還是笑了出來。相信以下幾段可能成為林時拉夫斯基下次"忍笑機能失調症"發病的成因: 這段"失落廁"為了整蠱人﹐可花費不少人力物力。去下廁所都搞到咁尷尬﹐這個惡作劇真有點不人道。


跟著這段更大工程:滑雪場的sauna房把赤條條的人拋出室外。這段的飛車特技﹐我反而想坐下﹐應該比過山車還要刺激。不過惡作劇其實也不應如此過份﹐這段由地中/牆中跳出的人除了嚇到人失聲大叫﹐有個女人甚至嚇暈。如果有心臟病就真係嚇破膽都似。驚嚇是有極限的﹐我記得好似有隻恐怖遊戲﹐有個青年因為玩得太投入而嚇瘋了﹐詳情也不太記得﹐樂極可生悲呢!

後記: 林時拉夫斯基﹐你呢期咁紅﹐當然要拿了你來開開玩笑。自問縱情縱性﹐要笑便笑﹐一向少管身邊的人怎麼想﹐說實又何必介意個洗頭仔的想法。不過有些場合﹐當人人嚴肅﹐自己又想起好笑的事﹐一﹐便是深吸一口氣﹐輕咬舌尖﹐撇開念頭去想其他事情﹐想想計數﹐想想色情﹐總有辦法把念頭移走﹐通常最難也只不過是頭個幾十秒。小時和弟兩個人對望忍笑﹐想笑開來要停﹐可不是易事呢! 所以如果情況許可﹐笑笑又何妨﹐好過有些人連做Sales的﹐個客一唔買就死人咁樣﹐咪重黑人憎。二﹐可選擇與身邊的人分享﹐就算在喪禮笑出來﹐如果你能夠交代是想起死者某次和你的歡喜經歷﹐我想信不但不失禮﹐反而令人心裡好過些(況且死無對證)。我一向喜歡留意人﹐其實在地鐵或公眾地方突然笑的人不少﹐不是什麼大病﹐能夠笑也許是種福份﹐太多香港人連數十分鐘的地鐵﹐也只能木口木面﹐猶如行屍走肉。不再能笑的日子﹐當你不再患病的日子﹐可能反而是一種悲哀。

3 留言:

倉海君 說...

你幾時表演劈磚同隔空取物?可以擺上youtube喎。

林時拉夫斯基 說...

「相信以下幾段可能成為林時拉夫斯基下次"忍笑機能失調症"發病的成因」

做咩成日都擺我上枱~~~?

段"失落廁"我以前都有睇過,但笑唔出啦,因為好殘忍(不過依家再睇,又覺得俾人整蠱d人可能係臨記)

有得睇劈磚同隔空取物?好喎!

道士 說...

我上次係話我想通了如何可隔空劈瓦(或稱破地獄)﹐不過無乜興趣表演。劈麵粉磚相信也成﹐不過隔空取物out啦﹐不妨看看這段空中取水﹐可使我丈八金剛﹐知其竅者還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