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手華麗一族

標籤:




*新鮮出爐,請關細這段的音量,同步按下面的一個音樂來同步看聽,風味絕佳。

↑請按上youtube,沒有畫面的,只有 華麗一族 的主題音樂。聽著看著這位香港聖火火炬手,香港人可能真是百感交雜,不知道眼眶中流下熱淚還是眼淚,橫豎淚都是咸的!曾老先生心情亦必如這音樂般激情。但這隻音樂又含一種難以言喻的吊詭感,這隻音樂跟這一幕,真係好夾!

何時「七劍下天山」!



.

3 留言:

Water Moon 說...

其實,也不用太過在意的,如果說火炬手是香港社會人士的縮影,曾憲梓都算是代表愛國商人,他經常辭不達意還要狗顛著屁股表態是他個人修養問題,都是社會人士的一種生態。看BBC新聞,估計香港是奧運聖火傳經的中國城市中,唯一會有示威活動的地方,那都算是我們的光榮。
要改善人權的,不止西藏。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曾老比起一些牆頭草,委實真心英雄得多,粗皮但直腸,說出中央都掩佢咀掩唔切的話「

arttacker 說...

「要改善人權的,不止西藏。」
同意,還有中國,還有香港。

另外,要欣賞大家點樣惡搞曾火炬手,可參考高登:http://forum.hkgolden.com/view.asp?page=1&message=12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