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寓言--超膠人與黃世澤

標籤: ,

晚上讀道士的《瘋漢上巴士 理性上議事 社會上狗屎 》,沿着他的連結到了「著名評論員」黃世澤的blog,赫然見到一篇《真係膠都費時俾》,第一段是這樣的:

似乎新春秋的網主,或一些激進民主膠,或一些土共網特想藉留言激嬲本人搏出位,豈知網主隨時在博客留言寸下佢地算數,結果黎個大spam特spam,屈小弟玩電話騷擾都夠膽死(我至無咁得閒,你地班地日日周圍數臭我都未計數),香港膠人真係何其多。

「著名評論員」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恕我愚昧,我連看數遍也不大捉摸到他說什麼:「新春秋的網主」?(我?)「網主隨時在博客留言寸下佢地算數」?......翻閱一下他的留言,答案原來又在《由陳易希到方潤》。首先有一個來歷不明的「超膠人」留言:
囘到歐洲中卋紀系列

Comment by 超膠人 — March 23, 2007 @ 5:27 pm

於是黃世澤便「寸下佢地」:
小弟對超膠人的眉批:

1. 真的夠光明磊落,何用要用亞洲萬里通的電郵登記,真的無改錯名的,超膠人一名。
2. 新春秋,恐怕春秋之名給這眾自稱捍衛中國文化的渾人污辱了

Comment by admin — March 23, 2007 @ 5:53 pm

評論員先生,我一向欣賞你英俊瀟洒、人格高尚、純粹理性、光明磊落、浩氣長存,歌頌你也來不及,試問又怎會「藉留言激嬲」你呢?在我心中,你就和「閃靈乩童」、「麗音燒賣王」一樣,是我敬而遠之的不朽人物,我是萬不敢開罪的。你上次罵道士「指責他人無墨水而不提證據,那是濫用博客來搞人身攻擊」,我記憶猶新,你現在又憑什麼高超高超高高超的偵察技術提出證據,來斷定所謂「新春秋的網主」(或新春秋任何一個成員)曾化名什麼「超膠人」以激嬲你「搏出位」呢?

超膠人,如果你想看戲的話,現在散場了,請便。

各位網友,抱歉又貼上一篇垃圾,但我希望大家至少明白一個道理:切勿踩屎,因為你的鞋會臭,而屎本身亦不介意更爛。

7 留言:

匿名 說...

明知踩屎會臭也拿在門楣上狂掃﹐把倒屎不屑的狗屎﹐放上作神壇貓屎供大家分享﹐春袋君﹐越來越長進啊! 因住踩到實一實fing唔甩呀!

凡鳥雛 說...

「搏出位」不應是「博出位」嗎?

倉海君 說...

凡鳥雛,你說得對。但引用別人的話,我堅持要「原汁原味」。

匿名 說...

我直覺認為佢好想有人激嬲佢,事關總有人有特別癖好,你愈鞭打佢佢愈有性虐既快感.

魚雷 說...

頂,上唔到去名評論員到學o野o既?

我覺得「新春秋,恐怕春秋之名給這眾自稱捍衛中國文化的渾人污辱了」呢一句真係幾好笑,同之前俾你公開xanga o個位不相伯仲

如果新春秋可以令佢o地二人結盟,相信可以為新春秋仝人積返唔少陰德

倉海君 說...

沈乙僧,我都有同感,有d人係要畀人虐待至覺得自己活着,我當係日行一善囉。

魚雷,你上唔到咩?可能你已經畀人當土共網特嘞。:P 年輕人唔好太沉迷睇呢d野,珍惜光陰。

Zeke 說...

不是性虐啦。人家不是已經說明了,下次他來電你就順應其意喘幾口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