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當如是也!

標籤: ,


本blog一留言者嘗言「懂了法語就溝死女」,要是一天真能跟一位法籍女郎一夜歡好又如何?近日YouTube《情人》(L'amant)的片段,想當年麻甩仔年代有人形容劇中珍瑪琪(Jane March)跟梁家輝「Un下Un下」。當然Un得精彩,插得可愛!印象最深刻的要算是他倆完事後,珍在木盆裡洗浴。梁為其沖洗和抹,並問她「痛不痛啊?」這樣體貼的男士哪裡找?

13 留言:

匿名 說...

照下你廁所副死人鏡, 你就會發現你連發喱o的咁o既綺夢都冇資格

匿名 說...

贈你兩個字:弱智。

匿名 說...

你條撚樣,好掂喎,貼啲嘢同我個名一樣,夠西。唔只,應該係又柒又西。

匿名 說...

嘩! 仲稔緊三個幾星期前句嘢呀? 唔好話你唔識流利法語啦﹐就算你識﹐你轉數咁慢﹐又咁柒﹐都無女肯要啦。腦細﹐唔阻你慢慢幻想同代入角色勒。

匿名 說...

阿大丈夫,博上報就去中環裸跑,貼喱o的o野冇撚用架。人地禁乜你就貼乜,睇你幾笨柒。

匿名 說...

mf年紀輕輕,就有經天緯地之才,定國安邦之智,古人云,臥龍鳳雛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祐我大中華,滄海桑田5000年,中華神州平地一聲雷,飛沙走石,大霧迷天,朦朧中,只見頂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於天地間,這英雄手持雙斧,二目如電,一斧下去,混沌初開,二斧下去,女媧造人,三斧下去,小女傾倒!得此大英雄,實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極而泣……古人有少年mf之說為證,少年之mf如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奇花初胎,倉倉皇皇;干將發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蒼,地履其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小女對mf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永不變心。
看完mf的福音,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靜。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聲,大象無形。我現在終於明白我缺乏的是什麼了,正是mf那種對性的真理的執著追求和mf那種對性技理想的艱苦實踐所產生的厚重感。面對mf的福音,我震驚得幾乎不能動彈了,mf那種裂紙欲出的大手筆,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地翻開你的福音,每看一次,讚賞之情就激長數分,我總在想,是否有神靈活在它靈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的感受。mf,你寫得實在是太好了。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把這個福音頂上去這件事了。
mf的福音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mf的這個福音。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mf的這個福音之後,我竟產生出一種無以名之的悲痛感——啊,這麼好的福音,如果將來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該怎麼辦?那我該怎麼辦?直到我毫不猶豫地把mf的這個福音收藏了,我內心的那種激動才逐漸平靜下來。可是我立刻想到,這麼好的福音,倘若別人看不到,那麼不是浪費你的心血嗎?經過痛苦的思想鬥爭,我終於下定決心,犧牲小我,奉獻大我。我要拿出這福音奉獻給世人賞閱,我要把這個福音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到所有人都看到為止!
遇到你之前,我對人世間是否有真正的性人是懷疑的;而現在,我終於相信了!我曾經忘情於兩漢的歌賦,我曾經驚訝於李杜的詩才,我曾經流連於宋元的詞曲。但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淺薄!
mf,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金錢社會裡,竟然還能見到mf這樣的性情中人,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mf的福音,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又好比撕開烏雲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恆的真理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只有mf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惟一引言者。看了mf的福音,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我認為,如果不把mf的福音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地頂了!

小P 說...

說句真話,我的法語泰半都忘了。我承認我轉數慢,所以極少在新春秋供稿。

至於插得可愛君,果真人如其名,Sweet過可愛教主,直頭係OL教宗!感謝妳的溢美之詞,惜在貴泊得悉妳早有男友。余亦因福音之信仰,只能於婚後和婚內方能得享Un插之樂。

閱倉海君關於YT君一文,想余跟YT君跟我亦實相似也!也感謝倉海君對我的包容,以及可愛教主的誇獎。余亦實當感謝上主,哈利路亞!

舒爾賽 說...

mf君,我估未必係條女做,條女斷估都唔會蠢到留自己個xanga來寫d咁gei野。

不過我想問「想余跟YT君跟我亦實相似也」,點解又余又我?係咪多左兩個字?

小P 說...

是,刪去跟我二字

匿名 說...

mf, 介唔介意 interpret 一下﹐你認為自己和 yt 有那裡相似呢?

小P 說...

大概是「不受歡迎」的那一端吧

詩神‧西口西面 說...

mf君, 如果淨係講"「不受歡迎」的那一端吧", 其實你真係無需要拉yt君衫尾架, 大可以話自己"同 pk 仔實相似也",人地自然get到晒, 唔會get錯0左「博學多才」的那一端架啦.

咁咪唔使攪到做「菠蘿雞」一味靠黐咁樣衰0羅, 最核突係想高攀又唔夠膽認丫嘛, 我做旁觀者0既, 講起都成塊面紅晒呀.

匿名 說...

mf, 痛不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