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奇談

標籤: , ,

話就有位遊客,來到一所專營古籍的書店,店主十分清瘦,可精神不差,但一直沉默不語,似是習靜修行人.他忍不住好奇問店東."在香港開這類書店真不可思議!" 說完他感到出言不遜,唐突高道,便打個哈哈圓場. 店東不以為忤,應道:"對,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之後更說到脈望,古傳此物有靈,食之可以不死.他說見過一次.臨走前,游客訂購一套書,約定下次來港時取貨.

游客某日回來時,發覺店舖煥然一新,而且改售西洋小說.看見店主,便詢前事, 店主莫名其妙,游客問:我那晚明明看見你啊,你不是XXX嗎?"店主道"你是我父親的甚麼人?他早兩年已仙游了."

2 留言:

.bwd. 說...

你地咁樣

我好驚

天黑唔敢上正文


又, 好似有d留言無啦啦消失左, 了無痕跡地...

匿名 說...

OMG,忘了加入警告字句,還有寫下免責聲明,"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重申,我無意影射任何商戶,請不要對號入座.純粹借題發揮而已.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