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get the job done

標籤: ,

近幾日,接連有湖南遊客來香港被皇室鐘錶宰割。其實“巴黎牌”的瑞士名錶,這個笑話已經有人指出。蓋堂堂一個城市用來做牌子名,那個商標會有幾貴可想而知。

不過事到如今,如果我是皇室鐘錶的老闆,我會在“巴黎牌”名錶後加個括弧,即“巴黎牌”名錶(仿冒),又或者白金製造(黃金),鑽石(玻璃),然後被人追問時就反問記者,我那些錶在市場上連幾個%都佔不到,你們可苦要針對我而不去搜查其他鐘錶行?

其實在括弧的運用上,百佳的油魚事件的而且確擁有高度的智慧。他們簡直可以說上承現象學大師胡塞爾。總之所有東西放入括弧,存而不論,高明也。

所以我想,既然香港都淪為A貨集散地(可惜不是A片),那末不如請個A貨劉德華回來,這個A貨劉華可能是《旺角黑夜》中的污鼠,誘拐楊麗娟回大陸,然後一鎗做瓜楊女,我想大家都皆大歡喜。

不過我上面所舉的,其實背後都有一個更加高深的哲學理念做基本,便是曾特首的“I"ll get the job done”,我會做好呢份工,大佬,打份工姐,唔好追餐死好喎。

延伸閱讀:林忌《國際 A 貨都會》

2 留言:

匿名 說...

0拿, 呢種長度就0岩0勒! 比心機寫啦潮童.

匿名 說...

你條仆街,一時又寫得咁撚長,一時又咁撚短,你係唔撚係有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