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情色吸引忘掉色情

標籤:

中大那過氣情色(3月的了)校報,弄到一城滿口性異常名詞,就快連未到十歲孩子都開口埋口人獸膠,他們可能以為是一種新香口膠呢!

插科完畢,言歸正傳,貼上一條指向之色情超連結於成人討論區被罰款兼留案底那件事,似乎除了生果報言論版有一格跟進寫評外,香港傳媒都沒有對焦在此單白色恐怖色情過案,可能焦點放在大學生情色中,今日再來網客出手攻情色聖經,真係鑊鑊新鮮鑊鑊金,連耶穌都玩堆一份,人都癲看來就是如斯吧。但爽還爽,最危險的千萬別被分心,色情超連結單野實在更要網客正視,否則今日色情阿叔夢中歸案底,他朝君醒也相隨。這單野將來成為控方案例,真係大膠鑊過鑊鑊金,大家一同活在刀刃下,隨時中招。

園主因見保障網民權利」網上簽名運動 真是有點宣傳不足,看到都心實,可能真是情色的名詞太吸引,令人的焦點對歪了。各位看官請莫分神於情色,真正色字頭上的刀已經發出閃爍寒光,除時成為網絡執法的殺人刀。


3 留言:

舒爾賽 說...

所以我地要呼籲全港八大院校的學生出來力撐中大學生報編委,如果政府此例一開,只會今朝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

所以今日睇電視,阿姐都講,做人要夠堅,力撐到底,任何事都無難度。

匿名 說...

今時今日的大學生.......唉
地球需要佢地救都唔會出黎。
超低能,勁搞笑

匿名 說...

信報黃世澤都有叫俾政府告果條友上訴, 距唔係影響距自己, 係影響以後既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