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網聚

標籤: , ,



上週六跟Zeke、道士、傳惑子等在灣仔聚會,暢談了近四小時,話題主要是東西方秘學。荒唐謬悠之言,不足為外人道,只好貼上「臨時會議紀錄」(見上圖),聊誌玄談之歡,一笑。

這次見面跟年頭的蛇宴一樣,都算不上是網聚,所以並沒事先張揚。但假如真有朋友想認識「生蛋的雞」,我提議不妨在六月相見(本月實在抽不出時間)。為防人數太多或話不投機,我希望把聚會分成兩種,一叫「天花亂墜」,一叫「杯盤狼藉」。

「天花亂墜」:類似上週六那種,旨在交流知識,氣氛肅穆而聖潔。討論主題不限(但按照以往經驗,會傾向秘學及文史哲),期望與會者有獨立精神及自由思想,並能積極分享其閱讀心得或思考成果。陳腔濫調者將會受到無情的批評和惡毒的嘲弄,敬請注意。

「杯盤狼藉」:類似蛇宴那種,旨在增進友誼,場面熱鬧而混亂。話題不限(但按照以往經驗,會傾向古靈精怪的題目),期望與會者口不擇言,沒有多餘的社交禮貌。虛情假意者將會受到瘋狂的毒打和變態的虐待,敬請注意。

左冷禪,katana,hystericireul(你曾留言希望參加聚會):早已預你們一份,請選擇感興趣的類別。其他朋友也歡迎留言報名。

18 留言:

過路貓小姐 說...

可以的話,請替我預留可以「毒打」人那場聚會... 哈哈..XD

傳惑道人 說...

book 位. both. thx

匿名 說...

春袋君:寫住春袋君果格冇scan到喎

道士 說...

我都想話最重要個橛點解無咗。

sidekick 說...

我想報「杯盤狼藉」啊!
如果到時侵埋我玩, 就請貓我:
sidekick(at)gmail.com
:)

舒爾賽 說...

舒生留座,兩場,一位
訂票開催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吾想報六月之「杯盤狼藉」新春秋酒話。
倉海君未知你們有否慣常地方,如果是沒有,則銅鑼灣有一隱密日本菜可以一去,我認識老闆,可以留位置至一區都可以,一人一日百至150都可以了。酒我贊助兩大支,如何。
詳可mail: kendo2002HK@yahoo.com.hk
未知六月何日,請勿firday,支持星期六

倉海君 說...

我會留座給上面各人。至於地點,katana的建議不錯,就依你吧。時間,9/6(Sat)如何?(我任何星期六都可以)「杯盤狼藉」就這樣吧。「天花亂墜」沒其他人報的話,以後就恕不通知了。

沈乙僧 說...

來遲了...我還可以報名杯盤狼藉嗎?

匿名 說...

請給我實人數留位。
時間? 1800開始?或者遲d?

6月9無擲走......哈哈

銅鑼灣祟光後之駱克道

刃岸 說...

天花亂墜也是星期六嗎?

倉海君 說...

《杯盤狼藉》

時間: 9/6, 18:00
地點: katana 安排的隱密日本菜
出席者:katana、左冷禪、道士、傳惑道人、舒爾賽、sidekick、沈乙僧 、我,再加一位神秘嘉賓,九人。

刃岸,天花亂墜應該也是六月其中一個週六,你來嗎?請給我電郵(magliabecchi@gmail.com),我會通知你日期地點。

傳惑道人 說...

我電影界朋友都想黎. 加一位得唔得?

倉海君 說...

我無問題,最緊要katana場地容納到

舒爾賽 說...

嗯,我可能仲有兩個fd來喎

匿名 說...

即是11人了,可以的
到五月下旬訂好了位便報告上地址

匿名 說...

各位大哥和倉海君,我以防萬一,能否改在星期日,6月10日,同地同時??

真是不好意思,是在下突出了點措手不及事故。

再一之 不好意思

待覆

倉海君 說...

我沒問題。沒空的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