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照之謎團

標籤:

禁照曝光,最大受害者是照片中女藝人,應該是她們找律師相量如何行使香港法律去禁制所有照片再在任何地方出現,現在如此不可收拾地一街報刊雜誌都登出,就算不是三級亦表情意淫到盡,這個是可以去做的卻沒有一個女藝人去挺身保障自己,甘心被公眾視姦意淫,莫非有什麼箇中內情?

照片唯一見臉和是拍攝者的男藝人,檔案資料報導其早在去年中已經知道自已電腦中私房性伴照片流出,他一早可以報警去禁止,但他似乎闊佬難理似的。但奇怪他又可以在第一張照片出街前便立即避離香港,他一早知道 奇拿 行動的嗎?

應該最知情,最合乎版權資格去報警的人便是男藝人,他卻一走了之,怕什麼?他如此行為間接害死那些其後在網上嘻玩貼禁照發佈的傻仔傻女,亦令到香港警方被罵選擇性執法,一鑊粥,網民上街,亦混雜了政治政客,一哥二哥相繼中招講錯說話玩死自己。似十足黑色幽默的諷刺電影情節,在真實發生。

警方一直沒有詳盡報導當日往警局報案的娛樂公司代表持什麼理由報案?因為報案亦必須持有法理和真實性,否則便是報假案,警方可以不受理。淫照淫不淫則是淫審署之那件至愛的月光餅。

現在社會大眾或傳媒評道德評虛偽,則完全是偽上加偽的不知所謂,關起門上床一樣行淫或濫交的人去批評藝人淫蕩,大有人在,實在虛偽還是維護道德呢?所有看到禁照者都是受益方,看了便看了,沒有資格說人家,應該是覺得她們很慘還算有點人性。傳來傳去是好奇心,是人類或動物本能,亦是香港傳媒這多年來調教出來的讀者群,一邊罵傳媒賤一面銷量大增。何以今次廣賣大包卻人人忽然成為道德判官呢?

何解一個失業男子可以有七張白金信用卡?何以人人可保釋唯獨是他要留下,好像他是不能放出來之必須受保護證人似的?是否有什麼內情警方沒有公開?

江湖又盛傳一有關 奇拿幫 的故事,跟金錢有關。今看到發展根本有如談判失敗,一波又一波大量發出禁照,行為就如「撕票」,但手上仍可能有更勁的交合照就留來做保命籌碼,這可能是傳說但卻反而可解釋上面大部份迷團,真令人覺得此禁照事件亳不簡單,是一場未上正場之嚴重案件。可能因此令知道內情的一哥high左,那失格行為便值得同情,沒有理由英明的香港特區警察會因此弄至如斯田地的,對吧?

吾非偵探,只是看日本推理小說多了,看壞了腦,便想出上面一大堆神經病患者似的問題…….噢!是謎團先至合理。

就此收筆,吾食藥時間到了…..


日本電影《羅生門》劇照

2 留言:

david kong 說...

網上曾見兩流言,(1)傻仔攞部電腦去整,(2)傻仔的前相好在delete自己慾照時,順手執到寶,留作後用。

現已先中其一,另外一個呢?

最難解釋是警隊一、二哥的儍乎乎行徑。

匿名 說...

http://blog.tiney.com/?p=1328
「香港人有個盲點,是難以分辨推論和證據的分野。證據是難以推翻,推翻是需要科學鑑證等等技術。而要反證推論,只需要提供另一個反推論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