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劍客山中劍下亡

標籤: ,

真是,剛一直寫什麼遺物處理、孤獨死......一大堆。

香港竟然有這一單新聞〝書堆壓死青文書屋老闆葬身貨倉14日始揭發〞,真是看到無言,可能剛好是過年,但似乎這14日是一片空白,沒有任何人是需要見到這位亡者似的,團年飯一定沒有,什麼都沒有需要他現身的場合,他生前孤獨可想而知,城市就是容不下有文化理念的人吧,可算人海中的文化孤島,看到令人真是相當唏噓!倒抽一口大氣。

好如一位孤獨劍客,隱居山中,竟然一日不慎被自己心愛寶劍所傷,失救而亡,過程相當黑色。

江湖劍客山中劍下亡,其實江湖已不再需要劍客!香港只是一個地主淫樂之城,正義劍客必餓死於城中。這令我想到劍友一句口頭禪:『時代已經放棄了你,你亦選擇放棄了時代。』

求仁得仁,羅先生,雖然不認識你,但請安息吧!遺下的書不如就一把火,燒出那剎那悲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相關閱讀:
書堆壓死青文書屋老闆葬身貨倉14日始揭發...香港明報
書堆壓死青文書屋老闆 ...新春秋
青文書店...
喂,羅志華...馬家輝 稿紙以外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