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畀人知,莫畀人見」禁照門總結

標籤:

總結禁照門事件上,罵拍照或照中人,是不合理的,人家在私下男歡女愛做什麼不關其他人事,罵人淫蕩者根本便是偽君子。

今次關鍵在揚開了一個〝寧畀人知,莫畀人見〞的實象,其實這情況對任何人都是不能公開的私禁情況。拍照亦不是罪過或錯,最錯是〝放〞出照片的人,那誰是第一個〝放〞給別人看的人呢?

全件事,犯錯者便是第一個〝放〞的人,假如有相片在手者是因為男主角自己拿出去給人欣賞使別人得知,引致盜取再其後傳至不可收拾地步,亦應該錯在第一個『揚』給人看的人。

現在情況等於有人揭開了一個在私隱上要絕對封禁的屎坑蓋,臭盡全城,所以不是屎坑內的屎問題,這一早存在,不去揭穿平靜的表面,人人皆繼續若無其事生活下去,一切都只可「寧畀人知,莫畀人見」。這便是人性和人類的世界,沒有絕對的。好如晴空朗日下,草叢黑暗中泥土下依然進行著嘔心蛆虫在腐爛屍骸上蠕動。

隨後貼照、超連結、齊看照、網路互傳、一哥胡言、二哥論友,快手拘捕、傳媒狂登、胡評不雅淫穢、什麼虛偽……等皆是人性行為,如大群蒼蠅湧現在被揭開了密蓋的屎坑中,最大罪惡都是第一手〝放〞,令照片曝光的人。

另這些當事女藝人中除了一位是跟男藝人曾經是情侶見報導於娛樂版外,其餘女星的多年前或多年來交往,竟然連令藝人聞風怕盡的狗仔隊都抓不住半點蛛絲馬跡,實在神奇。吾電腦友謂除非不是愛情而是一單交易,那狗仔隊當然跟蹤不出不足奇,因為有愛情便逃不出人性的行為,必被跟蹤到……。那豈不是更耐人尋味,更上一層樓的 〝莫畀人知,莫畀人見!〞

這件事件擾攘已經一個月,真正苦主是照中所有女星,但最大受苦者是香港社會所有心智未成熟的下一代,如此早被迫接觸這種「寧畀人知,莫畀人見」的人性畫面,放禁照者真是犯下一場彌天大罪業,令原本已經生長在價值扭曲世界的新一代再直接看見一個變態的世界。



推薦相關閱讀:
《藍色夜合花》

人性潛藏夜合花之迷離變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