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哀思

一直有留意娛圈對肥肥離世的反應,偏偏發覺不到大台另一台柱阿遮有致悼念之詞.女人之間結下樑子,可以決絕得很可怕的.相信只有男人,才有對敵人一份"數天下英雄,獨使君耳"的惺惺相惜之情.

肥姐有青幫背景的傳聞,其實風聞已久.(哈,不過未聞廣管局和無線在台慶因此接到千九宗投訴)一度沉寂,現在突然又鬧哄哄起來,而且言之鑿鑿. 這恰與最近傳聞有勢力人士下令買起希少的手相映成趣.不過死者已矣, 無論你是否覺得肥肥笑聲很聒耳或體型很礙眼,請給予一個月內連失兩至親的人一點空間, 可以嗎?

博益暴斃,然後青文老板在書倉遭壓死,身後蕭條.業界中人或文化界人士好應該集腋成裘,籌募一點賻金送別.要麼薪盡火傳,承繼遺志.其名言:"今天的社運人不讀書",可堪回味.

2 留言:

匿名 說...

"請給予一個月內連失兩至親的人一點空間, 可以嗎?"

咁你即係為保欣宜, 迫我地繼續煲阿嬌同陳冠希,下嘛?

trojan.exe 說...

原諒不原諒,泯不泯恩愁,或者是否有恩愁,是她倆內心之間的事,毋須向我們交待。不向公眾表態悼念,不代表真的對死者決絕,反之亦然。